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「桃園市武陵高中新建專科教室大樓暨停車場統包工程」標案 已順利開標

「桃園市武陵高中新建專科教室大樓暨停車場統包工程」標案,預算金額新臺幣4億8,042萬5,459元(另有後續擴充金額上限新臺幣714萬6,360元),採最有利標方式決標,日前已順利開標。

武陵高中歷史悠久,長久以來為桃園地區第一志願的學校,隨著桃園市人口不斷成長,以及新課綱即將實行,目前的校舍空間不足以因應,極需新建新校舍,桃園市政府規劃於目前校園鄰近資源回收場之空地增建新教學大樓1棟(現況為綠地、資源回收場、停車場及老舊宿舍,基地面積約4,012平方公尺(約1,214坪),此外,鑑於鄰近區域停車空間不足,將一併規劃於新專科教室大樓興建地下停車場,提供更多停車空間予民眾,有助解決周邊停車問題。

「桃園市武陵高中新建專科教室大樓暨停車場統包工程」為地下3層、地上6層的建築物,其中將有可容納220人左右的大型視聽教室1間;群組教室、情境教室、音樂教室、資訊教室、健康護理教室、小型視聽教室等若干間;地下停車場約有200個汽車停車位等,希望藉由教學空間的增加,提供師生更良好的教學環境及設施、有效提升教學品質,並增設停車場,改善現有停車動線,提高校園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