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桃園市政府新建工程處「107年度建築工程委託專案管理技術服務開口契約」標案 自今(107)年7月6日至8月15日上網公告

桃園市政府新建工程處「107年度建築工程委託專案管理技術服務開口契約」標案,預算金額新臺幣8,269萬9,065元(另有後續擴充新臺幣8,863萬5,000元),自今(107)年7月6日至8月15日上網公告。


「107年度建築工程委託專案管理技術服務開口契約」標案,內容包括「青埔國小第二期校舍新建工程」、「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」、「武陵高中新建專科教室大樓」、「桃園市中壢區殯葬園區」、「平鎮地政事務所綜合大樓」等建築工程案件及後續擴充案件,服務內容包括前述工程之規劃設計、施工督導、完工移交、協助驗收、試營運技術諮詢及審查等相關服務。


桃園市政府各大建設正漸次展開,為提供更好的公共工程品質及效率,桃園市政府委託專業的工程專案管理團隊,為公共建設品質作更嚴格、更專業的把關工作,以開口契約的方式進行,可達成減少行政流程、促進效率的目標,讓桃園市各大建設能更快完成、提供市民更好的生活品質、讓桃園成為更進步的幸福城市。